页游《欧冠足球》2013球员 同步资料片上线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官方

最令人怀念的场景,最让人羡慕的阵容,第三代休闲竞技类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带您深刻体会实况足球的经典、FIFA足球经理的狂热。  

12月7日,欧冠足球2013全新球员资料片火爆上线,多位球星品质免费提升,让玩家的每个球员都值得拥有!我们以尊重球员能力巅峰为原则,球员个人数据只升不降。《欧冠足球》让远在欧洲的五大联赛,因为欧冠球迷玩家的热情而变得近在咫尺。  

【巨星行列再添新员】  

今日,更多的大牌将加入巨星的行列。“伊布”远走巴黎却风采不减当年,33米惊天倒钩,震惊世界!他的入围实至名归。“迭戈弗兰”宝刀未老,乌拉圭人虽然在国米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依旧难掩他杀手的本色。 

曼联前场最新三叉戟亮相。“香川真司”被世界认可,加入豪门曼联,当选首届亚足联年度最佳海外球员。“鲁尼”愈加全能,枪王范佩西的加盟完全解放鲁小胖,让他更显示出贯穿全场、主宰比赛的才能。鲁尼在《欧冠足球》中原本就拥有顶级大牌的称号,如今算是晋升成功。香川能步入巨星阶级可谓争议  

不小,但这也是亚洲球员首次扬眉吐气,顶一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