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跨服战 看《欧冠足球》全新版本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官方

世俱杯赛可谓是年度国际足球赛事的压轴大戏,在岁末,在即将到来的元旦之前,六支冠军中的冠军球队将在世俱杯赛中为各位球迷奉上火爆的冠军争夺场面!也许你无法囊括世俱杯赛展现的所有喜悦,也许你无法释怀世俱杯赛带来的所有感动,但你不能忽略“世俱杯跨服赛”带来惊艳!  

进入体验游戏,请点击http://ad.05wan.com/330175.html?sub_id=330176  

【世俱杯赛】  

05WAN《欧冠足球》“世俱杯跨服赛”是模拟国际足联下设的世界俱乐部杯赛的竞赛流程进行比赛配置,游戏内把握国际足联世俱杯赛所独有的六大洲杯赛冠军球队相互角逐的赛事特色而推出的一项横跨服务器的线上竞赛系统,彰显《欧冠足球》作为新型竞技养成类页游以强励强、互动为主、健康游戏的运营理念。  

参与“跨服赛”的玩家将会接受更为苛刻的挑战,竞争更为激烈和精彩。参与其中的玩家都将为“世俱杯”的荣誉而战,最终斩获“世俱杯”冠军的玩家也会收到丰厚游戏大礼。参赛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需要开服时间满3周,二是截止世俱杯开赛周的周一21:00,每个服实力榜前8的玩家有资格参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