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经典 《欧冠足球》荷兰三剑客盛世回归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官方

  最令人怀念的场景,最让人羡慕的阵容,第三代休闲竞技类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带您深刻体会实况足球的经典、FIFA足球经理的狂热。

  橙衣军团去年欧洲杯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但不可否认他们从来不缺乏才华横溢的攻击线,特别是80年代末被人们称为世界最佳锋线的“荷兰三剑客”。今日,里杰卡尔德率先登场!

  【寻找少年里杰卡尔德】

  有足球陪伴的日子是快乐的,有足球陪伴的日子是幸福的!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对!青春重新潇洒走一回,而路上不仅有你有我,还有荷兰三剑客之——里杰卡尔德!

  那些年足球世界的激情共享,那段青春往事,我们一起找回来。要签约里杰卡尔德其实并不难。玩家通过搜索意甲找到初始能力80品质杰出的少年里杰卡尔德,同时等级达到61级,便有机会合成104巨星里杰卡尔德呢!杰出易得,巨星有望!更有惊喜大礼哦~~

  【签约巨星里杰卡尔德】

  寻找到少年里杰卡尔德当然是为了将他培养成顶级巨星!少年里杰卡尔德+哈维、加图索、皮尔洛、施魏因施泰格、罗本(其中任意3个)可合成巨星初始能力为104的里杰卡尔德。哈维、加图索、皮尔洛、施魏因施泰格、罗本中的任意3位里需要有1位能力达到820(不计算装备加成,可计算突破)。巨星里杰卡尔德只可以兑换一次。

  不同的合成方式,玩家会得到不同的奖励哦!如果3个条件球员的等级之和大于等于22,则赠送玩家满训大礼包(1至8级合同各1个,球员经验卡5000*37张);若是3个条件球员的等级之和大于等于19且小于等于21,则赠送玩家半训大礼包(1至7级合同各1个,球员经验卡5000*19张)

  青春记忆中“黑天鹅”时而优雅,时而犀利,成长于阿贾克斯,辉煌于AC米兰,归根于阿贾克斯!三明治式的足球生涯,巅峰时刻永远铭记!重返青春之路,他来了!

  荷兰三剑客,复刻经典;古力特、巴斯滕蓄势待发。《欧冠足球》,让您重温无冕之王的最强时刻!您可以通过动画比赛,身临其境体验实况足球式的画面;您也可以依靠球探系统,丰富的赛制,球员训练等用心的设计,去感受冠军足球经理般的乐趣。任何绿茵梦想,都能在《欧冠足球》中实现!

  旭游网络旗下游戏

  第三代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官方网站:http://ogzq.xdgame.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