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踢天下 《欧冠足球2》首服再创竞技巅峰

发布时间:2014-07-28 来源:未知

  单刀直入,左右开弓,接我猛虎冲射;人墙配合,前后穿插,看你马赛回旋。绿茵英雄地,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冠军即荣耀,奋战全场拼搏不止。2014年7月28日10:00,年度最受期待足球竞技类网页游戏——9377《欧冠足球2》,全球首服即将火热打响。欧陆球坛起风云,一球成名不是梦想,让你我大力向银河开球吧!

  绿茵传奇,球场风云

欧冠足球2

欧冠足球2

  足球无关生死,但高于生死。二十二名队员严阵以待,一声哨响下,为奖台那座冠军奖杯,为心中那份无上荣耀,各展其能,各施其技,九十分钟一较高下。你我或许不是足球运动员,但是你我都有一个足球梦,驰骋绿茵场上,纵横小禁区中。世界杯虽然远去,足球激情不会褪色,踏上全球首服,从一名球队经理做起,聘请教练、招募球员,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进,燃烧永不磨灭的竞技热血,强势称霸欧陆足坛。

  经理球员,全面真实

欧冠足球2

欧冠足球2

  在游戏中,你不仅仅是掌握俱乐部的经理,同样是掌控球队的教练,更是掌控球场的球员。你面对的不是中超联赛,不是美国大联盟,而是屹立在足球巅峰的五大联赛。真实感受每一场球赛,亲身见证欧陆赛场热血激情,真实的数据,熟悉的面容,共同营造史上最逼真的网页足球世界。你的麾下是欧洲知名球星,你的对手同样是一代名将,荷兰三剑客对决德国三驾马车,法国中场铁三角激碰巴西魔幻四重奏,你的斗志被点燃了吗?

  流畅比赛,活力四射

欧冠足球2

欧冠足球2

  9377《欧冠足球2》以打造最精彩的欧洲赛事,构建最真实的比赛环境为宗旨,模拟出精细流畅的比赛氛围。角球点球任意球,该有的判决绝对会判,杜绝一切错判误判。过人射门打配合,该有的画面一个不少,极致呈现赛场激烈。场上场下活力四射,球员教练各展其能。做教练,要布置好阵形战术,防守反击、长传冲吊,排兵稳妥自然胜利稳当。做球员,要贯彻战术意图,拉边跑位、内切射门,配合无隙当然赢球无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