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pc版大招释放细节分析

发布时间:2015-08-10 来源:52PK整理

  我们都知道游戏中大招可以在怒气满了以后释放,但是这其中的细节大家真的清楚吗?是承受伤害以后,才会增长怒气,还是在伤害到来之前,我们就已经获取了怒气呢?

  当英雄受到伤害的时候,会被动的增长怒气,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在我们的观念中,是伤害砸到我们身上,我们增加怒气,这个逻辑看上去没有问题,但大家有想过这个逻辑是真实的吗?还是说,这个逻辑本身就是我们假设出来的?

  的确,伤害确实会给我们带来怒气,这是没错的,是公认的事实。但是这个逻辑:“伤害产生→伤害承受→获取怒气”是错的!其实在伤害打到我们身上之前,我们已经获取了怒气,而并不是伤害打到我们身上之后,我们才会获取怒气。

  正确的逻辑关系是:伤害产生→获取怒气→伤害承受

  这似乎看上去区别不大,但是这个点在高玩手中却发挥出了大价值。如何去利用好这个机制,是我们下面要说的。

  假设我们在试练塔中,队伍中的呆贼血线岌岌可危,下一轮怪物的攻击就可以要了我们呆贼的命。这时怪物攻击的起手动作出来了,这一次的伤害呼之欲出了,但因为上述的机制,呆贼的怒气是瞬间满了的,如果你设置了自动战斗,那么呆贼就会在这一次伤害没到来之前开启大招,结果就是因为大招的吸血效果,呆贼或许能免于一死。

  所以,自动战斗在对这个机制的利用上贡献很大。在战斗的时候,若是我们不能很好的预判下一次伤害的情况,就很建议大家使用自动战斗,很多时候在致命伤害到来之前放一个大招就能挽回一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