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四九游戏

平台信息

四九游戏

四九游戏

隶属厂商: 四九游戏

官方网址: http://www.49you.cn

成立时间: 2011-04-01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平云街163号广电平云广场B塔8楼

公司电话:4000-949-0491
邮政编码:510500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九游戏)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游戏行业少有的综合型游戏运营平台,采取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模式,业务范围涵盖手游、页游、H5,现已推出动漫、仙侠ARPG、热血ARPG、策略SLG多类型产品线。目前正在运营的国漫经典、正版授权《葫芦娃》手游获得多项业界奖项,同名页游、H5测试火爆,并已与多家国内一线平台达成合作意向。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