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乐都网

平台信息

乐都网

乐都网

隶属厂商: 乐港科技

官方网址: http://www.ledu.com/

成立时间: 2008-04-01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98号数娱大厦10层

电话:+86-571-89715688
传真:+86-571-88060378
邮编:310012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乐都网(ledu.com)是由中国领先网页游戏公司乐港(JOYPORT)推出的专业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其秉承“好游戏,乐分享”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网页游戏市场带来最优质的游戏,并依托先进的网页技术让用户获得革命性的互动娱乐体验。乐都网拥有专业的游戏运营与服务能力,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网络游戏行业知名公司,拥有多年网络游戏运营管理及用户服务经验。专业的游戏产品运营能力、强大的推广渠道控制和五星级客服服务标准,使乐都网成为同行业中迅速崛起的领先平台。基于乐港游戏强大的游戏研发实力,乐都网向中国的广大玩家提供大量原创精品网页游戏。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