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百田网

平台信息

百田网

百田网

隶属厂商: 广州百田

官方网址: http://www.100bt.com/

成立时间: 2009-06-01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中路36号裕桥商务大厦10楼

总机号码:020-85536367
传真号码:020-85532533
邮政编码:51066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专注于儿童互联网产品的研发与运营,旗下包括《奥比岛》、《奥拉星》、《龙斗士》、《奥雅之光》、《奥多乐园》、《奥奇传说》等深受中国儿童喜爱的互联网产品,成为亿万中国少年儿童上网的首选。广州百田旗下各款产品不仅向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多元化的互联网互动娱乐和学习的内容及服务,更倡导建立了“平等、团结、快乐、学习”的绿色儿童互联网新文化。广州百田的核心团队均来自各领域的高端英才,拥有知名的互联网公司经验的运营团队,具备国际领先软件开发经验的技术团队,国内顶尖的动漫创作团队以及拥有 资深教育背景的管理团队,形成了广州百田今天以内容为王、不断创新的企业竞争力!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