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265g

平台信息

265g

265g

隶属厂商: 有戏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265g.com

成立时间: 2016-06-16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文秀街10号中石大厦A栋5楼西区

联系方式:027-87159808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作为国内最早最专业的网页游戏资讯媒体,武汉有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面向游戏用户及网页游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内容资讯、互动娱乐及增值服务。在265G不断发展的同时,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和层出不穷的挑战,以及由市场需求产生的机遇,我们将坚持“客户至上,玩家为主”的服务宗旨,凭借我们 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不断的为网络游戏厂商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具创意及执行力的服务,不断的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内容服务,打 造一个精彩的,全面的游戏资讯门户网站,为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