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194游戏

平台信息

194游戏

194游戏

隶属厂商: 江苏子谦

官方网址: http://www.194yx.com

成立时间: 2016-11-25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玉龙南路科技街A座9251号

联系方式:4281761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综合网络布线、信息系统集成;弱电工程设计及安装;图文设计及制作;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珠宝首饰、家用电器、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品、家居用品、针纺织品、劳保用品、装饰材料、数码产品、乐器、户外用品、塑料制品的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核定内容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