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奇谭世界BOSS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何为世界BOSS?

世界BOSS是指野外地图上的首领怪物,从30级起每隔10级就有一个,它们实力凶悍绝伦,行踪飘忽不定,霸占了最顶级的装备到处为祸三界,玩家之间只有通力合作才有可能将其击败、并夺走它们的一切!

世界BOSS掉落刷新列表

 

 

世界BOSS详细信息

1、白熊王

来历:原是盘丝大仙所养的宠物,修炼千年成精,趁盘丝大仙外出访游偷吃了盘丝仙果,从而法力大增,霸占了盘丝洞,自立为王。

特点:近防高

血量:431万

技能:

2、万年树妖

来历:距今数万年前,天界有一根树枝飘落凡间,在一处葬龙荒野入地生根,汲取土壤中龙血之力,觉醒神识,修炼成精。树精一心重返天界,却受到周围妖族欺凌阻挠,只得藏于地下,几经修炼,法力大近,根枝遍布土壤,竟使地形为之改变,形成了后世的盘丝洞,但如此一来,树精再也无法与洞穴脱离,它亦因此心性大变,堕入无间魔道。

特点:擅远攻

血量:770万

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