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回忆 与《蓬莱奇谭》在一起的日子里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话说那天姐正在地铁上,突然间,口袋里的那部手机发出震耳欲聋的铃声:“套马滴汉子你威猛雄壮,奔驰底骏马像疾风一样”,一条短信息...姐头脑中有一丝意识飘过,我掏出口袋里由8787平台特别推出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官方运营团队赠送的IPHONE 5,音量满格配合爱疯手机那独特的线条,让左右周围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这里,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一条未读信息,读还是不读,姐还没有听到最爱的那句“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呢?

  好吧,姐决然地打开短信:恭喜您获得由8787平台特别推出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官方运营团队赠送的“我爱蓬莱奇谭”活动IPAD MINI试用名额……”姐心中一阵阵悸动的狂喜,收到IPAD后,终于集齐了有苹果公司推出的两款最新的产品了,于是乎,揣着它拜年串亲戚相亲,显摆了一个月,终于,我惊然想起,尼玛,东西不是白拿的,还要写回忆录呢!

美女与IPHINE5、IPAD MINI

美女与IPHINE5、IPAD MINI

  注册《蓬莱奇谭》账号,感受最纯正中国式魔幻修仙:http://pl.8787.com/

  领取《蓬莱奇谭》尊享豪华礼包,修仙之路快人一步:http://pl.8787.com/gift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上线,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说写就要写嘛,不过话说回来,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是怎么得到《蓬莱奇谭》官方运营团队送的IPHONE 5和IPAD MINI呢?那是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在网吧打开淘宝,正准备SHOPING一下,突然弹出了另外一张网页...没错,它吸引了我,我毫不犹豫点进去注册了个帐号,进入了游戏。

蓬莱奇谭游戏注册页面

蓬莱奇谭游戏注册页面

  然后毫不犹豫的点击了在线抽奖...有便宜不占,不符合我这样的美女的风格,伴随着叮叮叮叮的在线抽奖提示音,一张大大的笑脸显示在我面前:“恭喜您获得IPHONE 5手机一台!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与地址,我们将马上为您寄出奖品...”耶?还有这种好事?我好不犹豫的填写上了我的当前所在地,经过一天的漫长等待,终于,由《蓬莱奇谭》官方运营团队赠送的IPHONE 5被快递叔叔送到了我的手中!

美女与IPHONE 5

美女与IPHONE 5

  好….幸….福!偶偶偶是游戏小白一枚,比小白兔还白,但《蓬莱奇谭》里面的帅哥和好多姿色与我不相上下的姐姐们却用最大的热情来教我玩《蓬莱奇谭》,在他们的带领下,我过五关,斩六将,还参与了“我爱蓬莱奇谭”活动,获得了IPAD MINI试用名额的奖励!

蓬莱奇谭游戏截图

蓬莱奇谭游戏截图

  写得不好,请大家不要欺负轮家。轮家好怕,雅灭碟~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http://pl.878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