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奇谭》回到洪荒当黄帝(2)

发布时间:2013-02-28 来源:官方

  每个职业数十种技能供玩家选择,无有技能树升级限制,玩家可以自由组合出上千种技能套路,下副本前、过任务时、PK竞技间都可以随意切换使用。尤其是玩家PK,以往游戏中谁技能级数高,谁装备好,谁就一定胜利,但是《蓬莱奇谭》通过技能组合而产生的战术变化,就让PK有更大的变数,及时一局败北,也可以通过分析对手的技能招数,再变化自己的技能,达到克制争锋的效果!这才是2D动作网游的PK精髓!

PK画面

PK画面

  高自由度的玩法,让游戏如同幻想小说般,玩家就是主角,主角不是最强,但却可以不断进步,打败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战胜的敌人。而《蓬莱奇谭》引人入胜的剧情,让玩家更有代入感,从修为平平的小角色,成长为可以正面挑战蚩尤的强横勇者,大大满足玩家追求成就的心里。

挑战世界Boss

挑战世界Boss

  黄帝不是谁都可以担任,神农之后,更有何人?在《蓬莱奇谭》中,再不可超越的神话,也可以重新改写!马上抢注www.8787.com游戏新区,一尝征服传说魔神,坐拥洪荒神州的大神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