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梦游戏再爆国民级神秘IP 张学友拍MV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52PK整理

  继2014年4月10日《新仙剑》宣布进军韩国之后,骏梦游戏近日再次爆出神秘新IP。随着骏梦签下台湾某超人气IP的合作协议,一款国宝级次时代武侠网游巨作也离玩家越来越近。这也代表着骏梦游戏2014年度精品IP战略部署的又一环正在逐步展现在外界面前。

骏梦游戏再爆国民级神秘IP

骏梦游戏再爆国民级神秘IP

  骏梦游戏新IP神秘站上线先睹为快:http://x.haohaowan.com

  坚持精品IP战略是骏梦游戏一贯的坚持与风格,从《新仙剑》到《秦时明月》系列,骏梦倾力将每一款精品IP打造的好游戏献给玩家。而这款神秘新IP在台湾当地有着怎样的火爆程度呢?用万人空巷、老少皆知这些词来形容仍显得不够。其作为台湾地区演绎文化之一,从街头巷尾到超市便利店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原作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和游戏无一例外获得了超乎预期的成功和关注度!台湾民众知晓率99%这样奇迹般的数字使其一度遭到禁播,禁播原因竟是太火爆影响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其超人气的事实可谓是前无古人,几乎满分的知晓率也展现了这款IP近乎“无敌”的一面。

命运一线之间,神秘站横空出世

命运一线之间,神秘站横空出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