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修仙职业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飘渺修仙什么职业更厉害,相信这是个人人都想得出结论,却总是无法完全证明的问题,目前的职业属性来看,个人觉得这样排列职业的能力比较合适:

精灵

飘渺修仙职业攻略

观点:没有男角色却不可小瞧的职业,定身远程,高攻高爆,单挑不是最强,但是战场群P绝对首选,扔个群攻后捡血少的就打,绝对的给力。

练级速度:★★★★★

副本需求  ★★★★☆

单P强弱  ★★★☆☆

群P强弱  ★★★★★

操作要求  ★★☆☆☆

巫魅

飘渺修仙职业攻略

观点:谁说治疗职业不行?有试过和一个装备差不多的巫魅PK么?把握不好眩晕时机的其他职业,最终只会被巫魅的绕圈圈行动给拖死,巫魅单挑不弱,团战也是不可或缺的强大后援。

练级速度:★★★☆☆

副本需求  ★★★★★

单P强弱  ★★★☆☆

群P强弱  ★★★☆☆

操作要求  ★★★★☆

剑仙

飘渺修仙职业攻略

观点:高攻高血高防,副本可以做副T,还有眩晕、群攻,剑仙是个全面的战士,对付名剑要看技能释放的时机,对付其他职业就更加容易,单挑看暴击的RP,群战也有一席之地,跟剑仙打架就像被泰山压顶的感觉。

练级速度:★★★★☆

副本需求  ★★★★☆

单P强弱  ★★★★☆

群P强弱  ★★★☆☆

操作要求  ★★★☆☆

以上职业都是玩到50级左右,也经过和其他玩家长期交流、交战得出的经验,希望能对想问飘渺修仙什么职业好的玩家起到指引和帮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