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仙缘宝石的选择与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宝石,是按百分比提升玩家属性的物品,宝石的镶嵌决定着玩家的综合战斗力。如何选择搭配宝石,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问题。

  基础属性宝石无疑是整个游戏期间都会使用到且作用极其重要。根骨、身法、体质、灵智,这些宝石的镶嵌是玩家提升综合实力的基础,所以镶嵌时应该优先考虑。命中、闪避、暴击等属于战斗属性宝石,这些宝石的镶嵌会让你在战斗时更为得心应手。韧性、防御属于防御类宝石,这类宝石的镶嵌会让你在战斗中增加持续力。火抗、冰抗、雷抗、毒抗属于抗性宝石,这些宝石在特定的战斗中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装备的孔数会随着品质的提升慢慢增加,合理分配宝石就显得尤为重要。低等级时装备孔数较少,应该优先考虑基础属性宝石。等级提升获得高品质的装备之后,遇到的对手也会附加一些属性伤害,这时除了镶嵌必要的基础属性宝石及防御宝石之外,还应该镶嵌一些战斗属性及抗性宝石,不应当一味的只镶嵌同一类宝石。

  低等级的宝石可以合成高等级的宝石,这样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宝石利用率,还可以减少低等级宝石的孔数占用率。因为宝石都是按照百分比提升属性,高等级的宝石增加的百分比一定比低等级的宝石高,所以镶嵌高等级宝石是更好的选择。那么是不是一定就是合成高等级的宝石要更好呢?答案是否定的!举个简单的例子,2级宝石+2%属性,3级宝石+3%属性,2颗2级宝石合成1颗3级宝石,可是2颗2级宝石一共有4%属性加成,3级宝石只有3%属性加成,所以合成也需要慎重考虑。当你的装备孔数不够用时,那么就别犹豫,将低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