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仙缘黑狱抓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你还是一直在给别人打工么?你还在为你每天所得经验太少苦恼么?别着急,下面我为大家分享一些我的一些黑狱经验,一定会让大家在飘渺仙缘中游刃有余。

  黑狱和竞技场是密不可分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你必须经过竞技场的战斗,才可以在黑狱中抓捕仙奴获取经验。进入黑狱之后,你会在右侧找到抓捕列表,这个列表里的名单为你竞技场的手下败将,当然这是自由身和地主时的情况,如果你不幸被抓成为别人的仙奴,那么就先想办法逃离魔掌吧。

  抓捕之前,尽可能多的在竞技场击败别人,那样在你的抓捕列表里就会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抓捕时优先抓捕级别较低排名比较靠后的人,因为排名靠后的对手周围的对手你赢的胜算会大一些,那样就不会怕你的仙奴被别人击败后会被别人抢夺。

  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竞技场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打排名,不要往前猛冲,因为你冲得越靠前,可以打败你的对手就会越多,每天宁愿少拿点竞技场声望,也得要把仙奴经验赚足,这是我的一点心得,因为通过前期的积累,这样你后期的优势就可以体现出来了。等级的高低决定着你是否可以获得更高级的装备以及法宝,而竞技场声望带来的效果也仅仅只是属性的一点变化,所以削尖脑袋往前挤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当熟悉对手之后,发现前面有自己打不过的人了,那么就果断止步停留在他的后面,因为在竞技场里你看得见他,而他却看不见你,没有机会打你的时候,他的列表里自然不会有你,你也就不必担心会被他抢苦工了。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豁然开朗?赶紧行动吧,每天多得的经验到游戏中后期会给你带来诸多便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