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仙缘》“跨服界心争夺战”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为了更好的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让玩家寻求更加刺激的挑战,《飘渺仙缘2》即将推出新活动“跨服界心争夺战”。

  相传在清剿黑魔界修魔者之间,有修真者发现一处无主秘境,界心暴露在入口之处,秘境之中点石成金,修为突飞猛进,好处之多数不胜数。各路群仙按捺不住,各显其能抢夺界心控制权。一场空前绝后的界心争夺战一触即发。

  “跨服界心争夺战”是以服为单位,对界心进行争夺,最终参与活动的所有玩家均会获得奖励,而占领界心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奖励:

  全服 仙炉 幸运率提升为200%;

  全服 打怪经验提升为 120%;

  全服 打怪游戏币提升为 120%。

  活动规则:

  1.界心争夺时分为攻方和守方(第一天所有服务器均为攻方,攻破界心后积分最高的服务器占领并获得加成);

  2.攻方击败守方所有玩家之后,可攻击守方界心,当界心被击破后,活动结束,攻方积分最多的服获得界心加成,并成为第二日的守方;

  3.守方在规定时间内守护界心未被击破,活动结束,守方继续获得界心加成。

  “跨服界心争夺战”即将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