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中国风 魔幻武侠页游《破天》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52PK整理

武侠世界,是飞檐走壁的快意,也可以是飘然若仙的奔逐,是血雨腥风的争斗,也可以是优雅华丽的较量。新一代魔幻武侠页游37《破天》今日强势公测,4大职业8位超炫主角,带你领略别致夺目的浪漫中国风!

37《破天》官方网站:http://www.37.com/potian/

37《破天》是一款以中国武侠江湖为题材的大型ARPG网游,游戏画面艳丽,角色及场景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浓郁的中国风情,不仅拥有4大职业共8位超炫主角,更配备了庞大的时装系统,最大限度地满足玩家的个性化需求,为你打造一个完全专属的快意武林。

浪漫中国风 魔幻武侠页游《破天》今日公测

浪漫中国风 魔幻武侠页游《破天》今日公测

【四大职业,八种风情】

37《破天》的四大职业分别为剑客、枪客、弓箭手和医师,每一种职业又分男女两种造型,共8位主角。为了塑造个性鲜明的角色形象,游戏在人物造型方面下了一番功夫,通过风格强烈的衣饰搭配,精妙诠释了角色的职业特性,剑客的优雅飘逸,枪客的霸气刚劲,弓箭手的轻捷灵动,医师的端庄从容,总有一款合你心意;各种雕龙刻凤或镶玉鎏金的配饰护甲,在展现魔幻炫酷造型的同时,无一不体现着游戏制作方对中国风元素的执着与融合演绎。

37《破天》玩家角色:女剑&男枪

37《破天》玩家角色:女剑&男枪

37《破天》玩家角色:女医&男弓

37《破天》玩家角色:女医&男弓

【强大变装,百变驰骋】

除了登场时的基本造型外,游戏中,玩家角色还将随着游戏剧情发展更换各种款式各异的时装,让热血的武林驰骋宛如一场华丽而浪漫的变装秀。游戏设计了“阵容”庞大的角色时装系统,每套时装都能为角色提供一定的属性增益,使玩家在攻击、防御、生命等参数获得相应提升。通过完成任务目标并收集对应的时装碎片,玩家可激活系统中的任意一套时装,完成从外观到实力的全面提升。

37《破天》时装系统

37《破天》时装系统

【丰富玩法,极致热血】

五行内功是37《破天》的特色系统,修炼内功,角色即可获得内功对应属性的永久大幅增益,内功界别越高,伤害输出也将成倍上升,让你尽情体验战斗的热血偾张。每一种内功都自带专属的炫酷技能,极大丰富了玩家的战斗手段;可佩戴的内功背饰,让五行异象与玩家角色完美融合,无需出手便已气势逼人。除了五行内功,游戏还设计了Boss秘境、世界Boss、异界试炼等诸多热血玩法,一次性满足你刷怪PK的全部愿望。

37《破天》五行内功系统

37《破天》五行内功系统

【超多场景,漫游华夏】

激烈的战斗之外,玩家还将紧随角色的脚步,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华夏漫游之旅,穿梭于长安、敦煌、少林寺等一众名胜古都之间。为了营造浓郁的中国风氛围,增强玩家的游戏代入感,37《破天》打造了超过75张全幅游戏地图,真实呈现古代华夏大地的恢弘全貌,更有穿越时空而来的历代名人NPC汇聚一堂,让你在紧张刺激的江湖争斗之间,领略华夏大地的磅礴气势和中华人文的深厚古韵。

37《破天》敦煌场景

37《破天》敦煌场景

37《破天》是一款以中国武侠江湖为题材的大型ARPG网游,游戏打造超过75张全幅地图,真实呈现古代华夏大地的恢弘全貌,敦煌、长安、秦始皇陵等经典名胜,穿越时空汇聚一堂的历代名人NPC,营造出浓郁的中国风氛围,魔幻酷炫的动作格斗,独步天外的畅玩体验,给你一个如幻似真的武侠江湖

更多《破天》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potian/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