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2》上演百魔夜游盛况

发布时间:2014-04-23 来源:52PK整理

  《植物大战僵尸ol2》将上演百魔夜游盛况

  在植物与僵尸的大战之中,没有牛X的对手如何能够体现出你的PK技艺?《植物大战僵尸ol2》重磅来袭,除了登陆即可抽获苹果5土豪金,还带来了各种奇葩的怪物,让你战得尽兴,拼得有趣。

  怪物:雪精灵

  雪人在传说当中一向是凄美的形象,《植物大战僵尸ol2》中的雪精灵怪物看上去也美得令人窒息,不过千万不要被雪精灵美丽的外貌欺骗,在战斗当中她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哟。以冰霜攻击为主的雪精灵研究有多大的战斗力?11月20日进入《植物大战僵尸ol2》亲身感受吧。

  怪物:棒槌怪

  乍看上去棒槌怪有点像骑士,通身的盔甲带来一股肃然之气。可是在《植物大战僵尸ol2》中它可不是站在正义的一方哟,坚实的盔甲只是它提升自身防御力的手段。与植物为敌的棒槌怪要多少战斗力的才能打败呢?

  怪物:阿修罗

  在《植物大战僵尸ol2》游戏中,凶狠好斗的阿修罗也加入了僵尸的队伍,以战胜植物作为毕生最大的乐趣。为了更好地与植物作战,阿修罗选择了烈火元素为自己增添力量。脾气暴躁的阿修罗会躲在哪个副本里面呢?

  更多千万百怪的怪物尽在《植物大战僵尸ol2》,11月20日一起来参观百魔夜游盛况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