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传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52PK整理

  北宋哲宗元佑年间,北方契丹等异族崛起,对中原大地虎视眈眈,南方逍遥派天山童姥吞并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以灵鹫宫宫主之名号令江湖江湖人士为保国除魔,各出奇招,武林之中顿时风起云涌。

  灵鹫宫门下弟子四处作恶,成为一大祸害,武林中人莫不对其咬牙切齿,为了对抗灵鹫宫,各大门派推举当世豪杰—丐帮帮主乔峰为除魔盟主,带领众人共同与之战斗。

  灵鹫宫不敌除魔盟,江湖风波眼见便要平息,但天有不测风云,江湖突然盛传乔峰乃契丹人氏,为消灭证据,还将自己养父母与师傅玄慈大师杀死,除魔盟顿时内乱纷争不断,江湖重新陷入混乱之中……

  玩家做为一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这风起云涌的江湖之中,见证着一幕幕跌宕起伏的剧情,并与众天龙豪杰结交相识,迅速成长,最后以一己之力消灭敌人,拯救天下苍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