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乔峰传》群雄招募组建超能麓战队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52PK整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狭义!首部金庸正统武侠页游《乔峰传》自登陆51游戏社区以来,便受到广大金庸迷的推崇与喜爱,新增的侠客系统更是让前来闯荡江湖的侠士连连称赞!漫漫江湖路,各位侠士将不再是一个人孤独奋斗,招得良伴,组建一支超能麓战队,击退马贼、怒虐boss、勇闯通天塔、决战灵鹫宫,最终登上武林至尊的宝座!

乔峰传

乔峰传

  51《乔峰传》的侠客分为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四种,品质依次提高。其中蓝色、紫色侠客可以直接招募获得,橙色和红色侠客则需要通过侠客行,赢取相应的侠魂来招募,所有侠客都可以通过进化升级侠客属性和颜色。51《乔峰传》高度还原金庸原著中的人物原型,群侠们各具特色,有帝王公卿,有江湖豪客,有长生的术士,有俊雅的少年,有神仙天人般的美女,都可在聚贤庄被招募,这里有匪夷所思的武功,有阴谋,有复仇,有陷害,有误会……玩家在这个充满武林传奇的世界里,续写属于自己的金庸神话!

乔峰传

乔峰传

  江湖多坎坷,擅用侠客,是致胜之道。侠客主要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种,攻击型侠客技能以伤害类为主,包括内功伤害和外功伤害;防御型侠客技能多以护盾为主,为玩家减少伤害;辅助型侠客是“奶妈”,为队伍成员加血,提供生命之源。每次挑战玩家都可根据这些豪杰的特性与技能制定阵型,赢得挑战奖励!

乔峰传

乔峰传

  在金庸原著《天龙八部》中,乔峰、段誉和虚竹三人的桃园结义,成就了一段广为流传的佳话。同样,在51《乔峰传》中侠客自身和主角也能结义,从而达到属性加成的目的。结义关系主要有6种,包括泛泛之交、惺惺相惜、肝胆相照、八拜之交、莫逆之交、割刎之交。结义关系越高,与侠客的属性加成则越高。每种类型的侠客,所对应的结义关系上限不同。蓝色侠客的结义关系上限为肝胆相照;紫色侠客所对应的结义关系上限为八拜之交;橙色侠客所对应的结义关系上限为莫逆之交;红色侠客所对应的结义关系上限为割刎之交。

乔峰传

乔峰传

  51《乔峰传》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剧情,全新的侠客系统、更强的武林争霸赛、最颠覆的江湖挑战,全面展现不一样的新武侠魅力。快来组建你的超能麓战队,尽情释放热血,快意恩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