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双《乔峰传》书写乱世英雄路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侠,大者为国为民,小者仗义江湖。北宋年间,北方契丹等异族崛起,对中原大地虎视眈眈,江湖人士为保国除魔,各出奇招!《乔峰传》“传记”系统贯穿整个游戏发展始末,侠客、魂器、坐骑等特色系统伴随跌宕起伏的乱世英雄路!3月24日,欢乐园《乔峰传》双线五区火爆开启,平台特色新服活动席卷而来!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四大门派中,起源于天山童姥的天山派,巧用双剑,来无影去无踪,千变万化,成就江湖神话;明教擅用枪,其武艺带有圣火的灼伤效果,是典型的攻守兼备、近战内功门派;无拘无束、神秘莫测的逍遥派,门徒众多且潜入多个领域,擅长辅助控场,以外功见长;群攻治疗,古筝为武器的峨眉派,以悬壶济世为主,并辅以群体内功伤害,加以防身健体。

乔峰传

乔峰传

  侠客系统是游戏中极具特色的玩法之一。侠士可以在聚贤庄招募自己心仪的侠客为自己助阵。根据金庸原著中的人物原型,游戏中某些侠客与侠客之间的特殊关系可组成一个个侠客图鉴,侠客图鉴可额外增加人物角色的永久属性。侠客之间还可以通过结义,获得属性加成,通过消耗少量的侠魂进行传功,可将一名侠客的等级、武艺、天赋完全转移至另一侠客身上。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游戏世界观围绕小说原著真实背景进行设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