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枚低调的土豪 坐拥《乔峰传》私人豪宅

发布时间:2015-08-04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之上,想要站住脚,必先有落脚之地,山庄是玩家在游戏中唯一的家,建设好山庄才能稳固后勤,战无不胜!在《4399乔峰传》中,坐拥私人豪宅的你,就安静地做一枚低调的土豪吧!

  《4399乔峰传》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fz/

  山庄核心——议事殿

  要知道,一座山庄的建设与维持是离不开银子的,议事殿就是这样一个组织。每日,议事殿都会产出大量铜钱,并对玩家旗下所有的矿产进行征收,议事殿的等级越高,获得的铜钱数额越多。铜钱是玩家必不可少的货币,在《4399乔峰传》中,几乎所有的养成玩法都需要大量铜钱的支持。因此,在一座山庄中,议事殿是当之无愧的核心!

乔峰传

乔峰传

  山庄宝库——账房

  账房是一座山庄堆积财产的地方,它可以增加玩家持有铜钱的数量,随着账房等级的提升,玩家持有铜钱上线也会增加。账房虽然没有其他山庄建筑重要,但玩家若是一个喜欢敛财的侠客,账房的等级就比较关键了。

乔峰传

乔峰传

  忠肝义胆——皇榜悬赏

  在武林中,国在前,家在后,是一成不变的准则。在山庄中,皇榜悬赏处可以领取官方下方悬赏任务,完成任务后会得到大量经验与铜钱,品质度高的任务更有额外的侠客赠礼令,赠送给侠客后可提升好感度,增强侠客的战斗力。

乔峰传

乔峰传

  七十二绝学——藏经阁

  想学习少林七十二绝技吗?升级你的藏经阁就对了。玩家通过学习藏经阁里的经书学会各种玄妙武功心法,学会心法后,可提升全员战斗力。升级藏经阁可解锁更多的经书,学会更强的武林绝技。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