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群侠 抵御魔教《乔峰传》武林盟约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52PK整理

  武侠江湖风起云涌,人才辈出,诞生了各路豪杰,不过武林群侠若总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挣抢打杀,那江湖可就乱套了。这不,乔大哥就引领群侠结成了“武林盟约”,要联合大家共同抵御魔教的侵扰和外敌的入侵,我们赶紧围观围观。

  《4399乔峰传》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fz/

  魔教的入侵,契丹的进攻,使得中原大地满目苍夷。为了抵御邪恶势力,维护武林安危和飘摇的山河,四大门派来华山之巅商议结盟之事。其中,丐帮帮主乔峰以其超强的武艺和敦厚的为人征服群侠, 被众人推举为武林盟主。从此,中原武林在乔帮主的带领下,结成了统一的“武林盟约”。

乔峰传

乔峰传

  那在《4399乔峰传》的游戏中玩家要如何遵行“武林盟约”呢?“武林盟约”的初衷是为了联合群侠,加强战力,共同御敌。所以在《4399乔峰传》中“武林盟约”被化为一种道具,该道具拥有6种强大的魔效,玩家获得“武林盟约”道具后即可开启其强大的魔效,再与敌战斗时,如有神相助!

乔峰传

乔峰传

  “武林盟约”道具包含的六种魔效:治疗之力、扫荡加速、悬赏助手、果园加速、夺宝奇兵和神行千里。

  治疗之力:在有效期间内战斗后不损血。这项最屌!抓紧时间把BOSS、通天塔杀一遍才痛快!

  扫荡加速:使用扫荡功能不耗费黄金。哇哦,副本全部扫荡一次,赚武魂要达了!

  悬赏助手:开启悬赏任务后,不用做任务,立刻达到完成条件,拿赏钱!

  果园加速:果园种植可免费加速50%作物成长时间,每日加速10次。

  夺宝助手:开通后,可额外免费增加5次夺宝奇兵,获得更多宝石。

  神行千里:无需消耗,江湖可免费传送,比悟空的筋斗云还好使。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武林盟约”六种魔效,你喜欢哪一个呢?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