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任你约 《乔峰传》与大侠交锋对决

发布时间:2015-08-26 来源:52PK整理

  《4399乔峰传》是市面上第一款金庸武侠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任务高度还原《天龙八部》原著剧情,也将小说里的人物一一再现,精美的场景,多样的玩法,是金庸武侠游戏的一部扛鼎之作。那么在游戏中,一个玩家与小说中的那些个性凛然的大侠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今天我们就扒扒《4399乔峰传》中与大侠的对决!

  《4399乔峰传》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fz/

  第一战 精英挑战 对抗由你发起

  “精英挑战”是《4399乔峰传》的特色玩法之一,《天龙八部》小说里的经典人物会部展示在你面前,厉害的、威猛的、漂亮的,你想挑战谁就挑战谁!面对江湖精英你可不要紧张,不要因为对他们的名字如雷贯耳则示弱,站在他们对面时,你就已是大侠!战胜他们,赢取侠魂!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第二战 剧情传记 故事你是主角

  “剧情传记”是游戏任务的重要部分,《天龙八部》小说中每一段跌宕起伏的感人故事都将在《4399乔峰传》中出现,但这一次的主角却是玩家本身。这次你将踏入魂断蓝桥、独闯辽营、珍珑棋局等经典桥段之中,面对对抗的大侠,儿女情长,感慨万千。或许有些战斗,输却也是赢吧,对战阿朱不就如此么?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第三战 江湖BOSS 决战大坏蛋

  中原地区,风起云涌,也衍生出各种邪恶势力,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人人恨而诛之的魔宫。魔宫的大BOSS妖后野心不断地扩张,意图颠覆中原武林。不过,她不知道江湖上有你的出现!魔宫的大门在每天11:00—11:30和21:30—22:30之间开启,踏进魔宫,杀掉小喽啰,干掉妖后吧,战胜这个大坏蛋能带给你巨额奖励哦!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