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武境《乔峰传》突破极限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52PK整理

  欢乐园《乔峰传》是以金庸先生著名小说《天龙八部》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为一代豪侠,与原著中众多侠客一起闯荡江湖。在新版本中,玩家必须担当培养侠客的重任,只有痴迷武境之人,才能突破极限新境界,你能成为一代武林宗师吗?

乔峰传

乔峰传

  作为和玩家行走江湖多年的好伙伴们,侠客的作用自关重要。强力的侠客可以帮助玩家在各方面战斗中变得轻松,那么培养一个侠客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侠客武境需要玩家等级达到51级后才能开启,只有玩家自身的实力达到一定境界后才可以授予侠客们武功秘籍。

乔峰传

乔峰传

  武功不外乎三个境界,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对于欢乐园《乔峰传》里的侠客们来说,境界就是生命、防御和攻击三种属性。在全新的侠客武境系统中,培养侠客就可增加生命、防御和攻击三种属性,使你的侠客武功大增。不仅如此,使用道具和武魂更可以培养侠客武境,提升侠客属性。如果武境培养到顶级之后还可以使用稀有道具突破武境,继续培养。正所谓真正的境界,没有顶点,只有不断的突破自我才能更上一层楼。

乔峰传

乔峰传

  痴迷武境并非坏事,是否能培养出突破极限新境界的侠客,能否成为一代武林宗师,成长为武林至尊,只有你说的算!欢乐园《乔峰传》新服全面来袭,现在加入更有稀有侠客扫地僧等你来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