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有哪些异能?怎么获得异能?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52PK整理

一、异能系统进入界面

由于这是新功能,很多朋友并不了解,纷纷问如何才能进入异能系统,实际上非常简单,玩家级别达到38级以上接了异能任务以后,即可开放异能。点击角色面板,在鲜花记录旁边即是异能系统。

枪魂网页游戏

枪魂页游

二、异能系统介绍

异能共分八层,由低到高分别为土能、木能、水能、雷能、光能、暗能、火能、风能,每一个层级有11个孔,激活11个孔即可激活当前等级的异能,然后进入下一层异能,高一层异能增加的属性是土能的倍数计关系,如木能是土能等级的两倍,水能是土能等级的三倍,雷能是土能等级的四倍,光能是土能等级的五倍,暗能是土能等级的六倍,火能是土能等级的七倍,风能是土能等级的八倍。每一层级的十一个孔增加的属性分别为:攻击、血量、破防、防御、暴击、抗暴、攻击、血量、破防、暴击和抗暴。

三、异能激活方式

激活异能需要魔能药剂和点券,魔能药剂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得材料合成或者直接用90点券合成,每日获得的材料加145活跃度奖励的材料可以获得2个魔能药剂。激活异能孔需要的魔能药剂和点券随着层级和孔数的增加而增加,以上图本人第七个孔为例,需要13个魔能药剂和13个点券,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可以集齐魔能药剂材料,然后激活第七孔。

四、异能系统的性价比分析

作为普通玩家不会使用点券合成魔能药剂,以第七孔为例13个魔能药剂需要13*90=1170点券才能合成,后面四个孔全开估计要一万点券合成魔能药剂,土豪花费1000元左右才能激活土能进入第二层,第二层需要的魔能药剂肯定是成倍增加,花费更多,这样大家全部依赖系统赠送的魔能药剂激活异能,所以说魔能药剂完全是免费的,而激活孔需要的点券数量非常少,提升的属性又非常大,与其他必须通过花费点券才能获得物品的功能相比较,异能系统当之无愧是迄今为止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