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如何选择属于你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52PK整理

枪魂页游戏技能共有10种,根据玩家选择可以搭配出多种多样的技能组合。在某论坛看到一篇技能选择攻略的帖子,觉得说的比较客观,还是对部分玩家有相当大的指导作用的。并且这篇帖子在技能下都带有技能点评,非常不错奥~~

枪魂网页游戏

枪魂页游

相信大家都对单个技能的效果比较熟悉了,所以我不在这里重复大家已经知道的东西。今天我主要是给大家说几种技能搭配,方便大家选择,并点评其优劣势,让大家有更好的思维发散空间。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1)炮台 体能药剂 黑洞 冰爆

点评:进可攻退可守的万金油搭配,控制力强,适用于任何战斗。缺点是爆发不够。

(2)黑洞 手雷 冰爆 战斗狂热

点评:爆发流打法,压制力强,同时战斗狂热的吸血效果又保证了一定的生存力,在死亡竞赛中抢人头非常犀利,弱点是能量循环跟不上,在单挑中第一轮如果压制效果不理想会陷入苦战。

(3)黑洞 手雷 体能药剂 冰爆

点评:有控制有输出,机动性与续航能力比较强。但是生存能力较弱,对于战力高于自己的对手束手无策。

(4)战斗狂热 死亡标记 冰爆 体能药剂

点评:对技能等级要求较高,属于高富帅搭配方式,3个BUFF技能配合冰爆加狙击枪的一波流打法可以直接将没有准备的玩家送上西天,但是风险也比较大,一旦被对方掌控战斗节奏很难翻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