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死亡竞技怎么玩枪魂战斗技巧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52PK整理

枪魂页游戏新推出的活动——死亡竞技赛玩家每四人被分为一组然后进行混战,在混战中击杀别的玩家能获得积分。当然在活动中击杀玩家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枪魂网页游戏死亡竞技怎么玩枪魂网页游戏战斗技巧

一、技能搭配

推荐技能:

手雷,冰爆,体能药剂,防护罩,传送

推荐理由:

手雷:高爆发,低消耗,短CD,抢人头神技。

冰爆:速度快,伤害高,不需要预判,无论是抢人头还是保命都非常好用。

体能药剂:提高持续作战能力,让玩家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多地使用其他技能。

防护罩:抵御手雷和冰爆的不二选择,尤其是在抢BUFF和血瓶时可以有效地免疫所有限制移动技能。

传送:快速摆脱围攻,抢BUFF,抢人头。

二、枪械选择

枪械推荐:

狙击枪,散弹枪,能量枪

推荐理由:

狙击枪:高爆发和无视其他玩家阻挡的弹道在枪魂页游戏死亡竞赛中堪称首选,点杀残血的终极利器。

散弹枪:速度快,范围大,对准确率要求最低,收残血人头非常方便,容错率高。

能量枪:能量枪的爆炸效果是可以穿墙的,加之具有一定的爆发力,在枪魂页游戏死亡竞赛中大放异彩。

广受玩家喜爱的机关枪虽然在推图和PK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爆发力低,对瞄准要求高的特点不是非常适合于死亡竞赛的战斗。

三、战斗技巧

要想在活动中获得更高的技能首先要明确一点,枪魂网页游戏死亡竞赛是一场抢人头的战斗,在没有把握杀死对方时尽量保存技能CD和弹药储备是战斗的核心,另外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一旦遭遇土豪可以避而不战,不要送人头。在外围用手雷捡漏也有不错的收益。另外在枪魂网页游戏死亡竞赛中切忌聚堆,人多的地方必将迎来手雷或冰爆的洗礼。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利用BUFF和血瓶加大自己的优势是制胜的关键。

综合了技能搭配、枪械选择、战斗技巧这三样,玩家就能在死亡竞技中获得非常多的活动报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