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之新白娘子传奇特色副本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24级新手副本:西湖试练

  曾几何时,西湖便是文人雅士游玩赏乐之地,却不知何时从何处来一妖魔“龟甲太岁”,此妖聚集西湖远近大大小小数千妖魔,占下西湖,自立为王,搅得杭州城远近人心惶惶,四方百姓民不聊生,望各位侠士能竭力相助,铲除此妖。


  30级装备副本:玄世镜界

  远离人间界,有一修身养性之处,修仙人称之为“玄世镜界”


  35级经验副本:赤炼劫

  赤炼劫乃修仙六劫之一,但凡修仙渡劫者皆会遇到。渡劫成功者,便可功臣身退。失败者,其肉身和魂魄将被劫阵淬炼,渡劫者失心成魔,成为一具行尸走肉,在劫阵内徘徊。


  38级宠物副本:炼妖台

  炼妖台为妖魔修炼重生之处,妖魔携带各种修炼之宝,于此闭关修炼,得到之人找到此处入口,便能降服妖魔,收为己用。


  40级宝物副本:八方混沌镜

  女娲补天之时,散落五彩石于三界之中,专克妖魔,但凡妖魔靠近五彩石,皆被吸入石中。曾有修道之人前去一探,亦被吸入其中,治国了半载才重返人间。旁人问道:石内如何。此人答:石内八方混沌,实乃镜中大天世界。


  50级装备副本:四方结界

  三界之外,五行之中,有一结界,修仙之人常于此修炼仙法。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63121373\Image\ZH}(E8NP(OZX{E1LV0TGOOG.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63121373\Image\EF{AW8}9KN~RL[QHVYLWSQB.jpg

  70级装备副本:镇妖塔

  各地妖魔肆虐,灭之不尽,杀之不觉。万般无奈之下,黄帝祭拜天地,于三界之外,五行之中,觅得一灵气聚集之地,以此地为基,修建了一座塔。但凡所祭击败之魔物,皆禁锢于此,妖魔在此塔内将受无尽轮回洗练,知道罪孽清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