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杀押运囚徒的收益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七杀》中有数量丰富的副本以及日常任务,当玩家生活中的事务较忙,觉得没有精力做完所有的时候,就要选择其中性价比最大的几个来完成,而在这款游戏中,押运囚徒是当之无愧的超实惠日常玩法!

押运囚徒

押运囚徒

  《七杀》押运囚徒的内容就是将凶恶的囚徒运送到残月岛的恶魔监守处,这个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大量的功勋、大量的金币。押运的囚徒可以刷新品质,品质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也高,以白野猪为例,成功押运一次可以获得经验148500、金币150000、功勋6000点。

押运途中

押运途中

  《七杀》玩家在做押送囚徒这个活动的时候要注意,每天15点到15点30分以及21点15分到21点45分这两个阶段押送囚徒是可以获得双倍奖励的,大家一定看好时间,争取奖励的最大化。3次白野猪级别的囚徒足够升1级了,快来加油吧。囚徒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稻草人、钉耙猫、白野猪、火焰沃玛、BOSS五个档次。

功勋兑换

功勋兑换

  押运囚徒获得的功勋可是好东西,是37《七杀》中获得高级装备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功勋兑换处可兑换粉色装备,40万功勋可以兑换单件的龙魂套装、80万功勋可以兑换单件的王者套装,300万功勋可以兑换单件的至尊装备。同时押送囚徒获得的功勋还能提高人物的功勋等级,功勋等级越高获得额外补偿的属性也就越高,直接增加战斗力。

卫道除魔

卫道除魔

  《七杀》前期获得经验最高的并不是运送囚徒,而是卫道除魔,这个活动需要介绍的不多,就是根据提示去特定的地图去打特定数量的特定怪,一共分为20星,星级越高经验也就也高,杀死任务怪以后可以通过金币领取2倍奖励,也可以通过元宝领取4倍的奖励。每日一定要完全完成10次,最少可以升2级。是目前经验最高的活动。

  《七杀》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七杀以怀旧为主题,原汁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荣耀坐骑、创新副本,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