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剑职业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52PK整理

  七剑中什么样的职业厉害?七剑中存在4种职业,分别为剑豪、剑舞、剑玄、剑姬.下面来一起看一下各种职业的特点吧!

  剑豪:近战外功防御型职业,高生命、高防御、伤害中等,属于生存能力强,操作难度低,适合新手玩家.培养成型很快,中期战场收割者.

  剑舞:近战外功攻击型职业,低生命、高闪避、高伤害,属于生存能力弱,操作难度高,适合技术较高的玩家.后期养成型职业.培养成型以后属于单挑王者.

  剑玄:远程内功攻击型职业,低生命、高命中、高伤害,属于生存能力较弱,操作难度较高,适合有一定技术的玩家, 后期养成型职业.培养成型后如同炮台一样.

  剑姬:远程内功辅助型职业,中等生命、高防御、中等伤害,属于生存能力较强,拥有不俗的续航能力,拥有强大的召唤兽,操作难度中等,适合新手玩家.全能型职业,唯一一个前期单挑BOSS的职业.团战不可缺少的一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