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占魔剑堡!《七剑》魔剑之争帮战玩法开启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52PK整理

  相传每当七大绝世剑灵现世之时,弑神魔剑也将在魔剑堡现世。弑神魔剑中隐藏着强大的煞气,使得弑神魔剑的威力丝毫不弱于七大剑灵。为了获得弑神魔剑,各个帮派将再度齐聚魔剑堡之下!游族网络奇幻武侠巨作《七剑》全新帮战-魔剑之争震撼来袭!

  官方网站:http://7.youzu.com/

  魔剑现世 武林纷争再起

  在《七剑》的世界中,随着弑神魔剑的出现,天下武林再次掀起腥风血雨。弑神魔剑将在每周三和周六晚上出现在魔剑堡之中。届时所有帮派将可以齐聚魔剑堡之下,为夺取魔剑而战!这将是一次帮派与帮派之间的巅峰对决,谁能最终攻占魔剑堡就将能获取魔剑的使用权!

七剑

七剑

  【七剑-魔剑之争】

  帮派对决 夺取弑神魔剑

  在魔剑之争中,各个帮派将为夺取弑神魔剑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帮派混战。在开服后的第一次魔剑之争中,所有帮派将作为攻方进入魔剑堡内宫之中。各帮派可以在魔剑堡中互相厮杀。在活动时间结束时,留在魔剑堡中人数最多的帮派将获得魔剑之争的胜利。胜利一方的帮主将能够获得魔剑的使用权,同时所在的帮派其他成员将根据帮派职位以及伤害排名获得不同的奖励。

七剑

七剑

  【七剑-奖励展示】

  特殊BUFF 展现魔剑之威

  弑神魔剑之中蕴藏者数百年来所收集而来的凶煞之气,因为这些凶煞之气也使得弑神魔剑拥有了强大的特殊BUFF效果。当玩家佩戴上弑神魔剑之后将获得神器祝福、战无不胜以及攻无不克三个特殊的BUFF加成。

  神器祝福可以使魔剑的使用者在击杀怪物时获得5%的经验加成,加快玩家的等级提升速度;战无不胜可使玩家的生命上限获得提升,增加生存能力;而攻无不克可以使魔剑持有者在于其他人对战时,降低对方5%的攻击力。这三个极为强大的BUFF将使得玩家真正见识到魔剑之威!

七剑

七剑

  【七剑-弑神魔剑】

  帮派与帮派之间的巅峰对决,弑神魔剑的强大威能,是否已经让各位玩家热血沸腾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游族网络《七剑》期待各位玩家前来体验魔剑之争的刺激与激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