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游戏真人秀《奇迹归来》开拍 九大女神激情出战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52PK整理

  当游戏遇上综艺节目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奇迹MU唯一正版授权网游《奇迹归来》打造的中国首档游戏真人秀于近日开拍,将给你答案。节目环节与游戏元素紧密结合,由网络票选出的九大嫩模上阵比拼, NPC惹火、女女肉搏、重口味蛋糕……搞笑,根本停不下来,在欢笑中体验《奇迹归来》的文化元素、在比拼中彰显游戏的战斗精神。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如此精彩的节目究竟有哪些猛料?让我们跟随奇迹女神一起揭开节目的四大谜团!

战斗吧 奇迹女神

战斗吧 奇迹女神

  【游戏与综艺的跨界之作 奇迹女神带来四大谜团】

  《奇迹归来》节目中的“奇迹女神团”是9位美女,以往这些傲娇的红人、高冷的车模都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但在这娱乐节目中将全部被颠覆!有突破、有挑战才有看头!节目中美女们按性格和特长被分为三队:力量型、敏捷型、智慧型,分别对应着游戏中的三大职业特色,由队长带领本队队员完成重重考验,最终选出获胜者。

  谜团一:首次跨界之作 综艺与游戏将怎样结合?

  当今综艺节目是超级火爆,其中真人秀更是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各种虐星、状况百出都让观众笑翻天,而游戏与综艺的跨界之作之前还从没上演过,本档节目即拉开这个帷幕。节目中的每个环节设计都来源于游戏,新颖并充满挑战,我们可以先看看这虚拟NPC化身的美女真人,妹子这般造型让人热血沸腾,更多精彩和最后的悬念请大家拭目以待!

性感美女NPC

性感美女NPC

性感美女NPC

性感美女NPC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