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你一脸血《奇剑怪侠3D》首测闯关大赛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52PK整理

  盘古开天辟地,天地形成之初,各个大陆板块悬浮于碧蓝的天空之上,世界形成之初并不稳定,无数隐藏的天灾人祸无情肆虐,将这个世界推向毁灭的边缘。与此同时,一群作为天道使者的人临危受命,担负起了拯救世界的重任,而作为初入世事的小仙将面对无数的劫难,我们的故事便从此开始。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1073《奇剑怪侠》将迎来首度的测试,在这个奇思妙想的世界中,游戏用真3D技术为玩家展现出一幅幅美丽动人的花卷,一次次的探险闯关让玩家不断的提升战斗力以应对更艰难的挑战。在游戏中包含多种多样的玩法,最主要的玩法便是闯关的副本玩法,这也是游戏最核心的玩法之一。

  游戏中包含了多种多样的副本挑战,不同的奖励不同的难度不同的玩法。有奖励海量经验的经验副本,也有掉落传世神兵的挑战副本,通过完成这些副本便可以快速的提升战斗力。在伏魔深渊中,玩家还可以获得巨额的奖励,但是副本的内容也是更具挑战性,需要玩家结合技术和智慧才能通过。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在闯关的过程中,未通过的关卡时可以再次挑战的,玩家除了自身装备的提升和强化之外,还需要了解BOSS的技能和站位,找出相应的破绽才能够顺利的通过。有的BOSS会通过后排治疗来进行回血,因为第一时间不能击杀所以必须要携带大面积的AOE技能才能够通过,而站位也最好为斜线,可以躲避多数技能。

奇剑怪侠

奇剑怪侠

  一个萌出血的神话世界,一个多样玩法的游戏,一个真3D打造的全新视界,尽在1073《奇剑怪侠》火爆首测,更多精彩玩法,还需要进入火爆首测服来亲自体验。精彩活动不断,各种好礼限量放送,多种礼包多种奖励,RMB道具VIP免费体验,多种玩法体验供你选择,赶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