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至高境界 《奇迹归来》炫酷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在勇者大陆,所有勇者都视荣誉高于自己的生命,而竞技场历来都是勇敢者的乐园,勇士赚取荣誉和尖叫的地方!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无插件Flash 3D次世代页游巨作《奇迹归来》最新视频曝光,战、法、弓的奇妙组合将在竞技场中展开最为激烈精彩的厮杀搏斗!

奇迹归来》官网:http://qj.the9.com/

极致战斗不死不休

曾经的奇迹无处不战场,开启红名便可肆意杀戮。这虽然给部分玩家带来了PK的游戏乐趣,但同时也成为了许多新手的梦魇。如今,《奇迹归来》将正式推出竞技场系统,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畅快的PK对战平台,所有愿意展现自己实力的勇士都能参加进来,赚取荣誉与丰厚的奖励。

竞技场中,战、法、弓三大职业可恣意发挥自己所长,在限定时间内击杀人数越多便为胜利者。也许你会遇到强大的对手,但不必害怕!集火战力最高的人往往成为了竞技场中致胜秘诀之一。

【奇迹归来全新登陆界面】

【奇迹归来全新登陆界面】

【竞技场对战】

【竞技场对战】

战斗效果全面提升 一起战个痛

《奇迹归来》采用Flash3D引擎开发,游戏中3D技术的全面使用,让游戏的画质得到质的飞跃。人物技能全面升级,战士技能威猛无比劲道十足,法师的元素魔法则绚丽多变,弓手的飘逸身姿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不仅如此,玩家无需下载任何插件便可体验到3D端游一般的游戏品质,真正的实现了页游“即开即玩”的轻度娱乐特性。

【激斗竞技场】

【激斗竞技场】

第九城市坚持以专一的态度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游戏,十年前的MU也许已渐渐被人遗忘,但我们仍然坚信奇迹不灭,终将归来!

官网地址:http://qj.the9.com/

新浪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qijiguilai

腾讯weibo地址:http://t.qq.com/qijiguilai

官方QQ群:206323129  1436237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