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奇迹来了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52PK整理

  MU奇迹来了游戏背景,光明的国度——卡洛克萨,人民安居乐业,国王体恤民情,一心为民,整个国家显现出一幅繁荣而和谐的态势。

  在卡洛克萨城的正下方有一个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许愿器”。这个“许愿器”可以帮助开启它的第一个人实现一个愿望,由于外形酷似盒子,而且外面散发有微光,所以又被人称作“魔光之盒”。

  外部的人知道了这个传说后由于私欲和贪心的作祟,他们便开始集结军队准备向这个美丽的国度发起进攻。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卡洛克萨城墙上开了个硕大的洞口,士兵们还未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时,战火已经蔓延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外部的突袭攻势迅猛,卡洛克萨城的士兵们一边奋起反抗,一边疏散城内的居民们。

  由于突袭军队攻势太快,国度的士兵们渐渐丧失了战场的主导权,也就在士兵们正一步一步被逼退到城市中心时,天上突然出现了一颗庞大的陨石坠落到了城外,巨大的爆炸所伴随的冲击力将交战双方震倒,卡洛克萨城也被这冲击力彻底毁灭,最终成为了废墟。

  在一片尸海中有一个幸存者爬了出来,并环顾了四周,眼前的狼藉和血腥已经将昔日的光明国度彻底掩埋,而从远处的烟尘中出现了一些黑影。

  幸存者仔细望去,从烟尘中走出来的是一群令人发指的恶魔。这些恶魔们一边蚕食着逝者的尸骨,一边在挖掘并寻找着魔光之盒。这个幸存者急忙从恶魔眼下逃走,并来到了勇者之城寻求勇士们的帮助,而史诗般的故事也从这里正式开启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