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战神《MU奇迹来了》天赋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52PK整理

  一直以来,战神在人们心中是屹立不倒、战不无胜的形象。成为众人艳羡的战神,基本上是每个游戏玩家的梦想。现在,9377角色扮演真3D页游MU奇迹来了》强力推出新版本啦,大师天赋的神奇玩法绝对可以圆你的“战神梦”!不管你目前修为有多高,在新版中,你都可以成为傲视群雄的战神。

奇迹来了战士原画

奇迹来了战士原画

  大师天赋 战神诞生

  大凡极品,均需要时间去精雕细琢和熔炼。太上老君炼丹需要花上七七四十九天,9377《MU奇迹来了》大师天赋也需要玩家勤加练功才能达成。当玩家修炼成300级后,即可转入3转转职,开启大师等级,获得大师天赋!主宰天天,扬名三界,从此刻开始。上天赋与你的惊天战力,将会在接下来的各种场合战斗中奠定你的地位。

奇迹来了大师神技

奇迹来了大师神技

  战斗不息,升级不止,战士们的上进心永远都不会停歇。在角色等级达到400级的时候,获得的经验值将自动转换为大师等级经验,同时,经验条颜色也将转变为绿色。这时候,重头戏来了!大师等级提升后获得的天赋点数,将可用于激活大师天赋技能!不同的天赋点有不同的激活条件,有些需要前置天赋升级才可激活。当然,天赋在不可激活之时是呈现出无法点击的灰态。所以,为了激活大师天赋!小伙伴们要更努力地练级哦!

奇迹来了冰川技能

奇迹来了冰川技能

  天赋神威 震慑三界

  9377《MU奇迹来了》得天独厚的天赋系统,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时刻迸发出强大的杀伤力,并发成为俨然屹立于天地间的毫无畏惧的战神。大师等级每提升一级,即可增加一点天赋点,每点天赋点又可以将天赋技能提升一级。而且,不同的天赋能带给玩家不同的能力,无论是暴力输出,还是持久防御,都是必不可少的!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每个人的天赋也不需要完全相同。倘若你对天赋系统的天赋点设置不满意,想重置天赋点,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或者少量钻石对其进行重置。重置之后,你可以根据你的职业或者爱好去偏加某种属性,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英雄之路。这样,你就是一个全新的侠客,一个独一无二的天生战神,一个别人无法复制的盖世英雄!

奇迹来了恶魔广场

奇迹来了恶魔广场

  新版登场 多重神器亮相

  除了霸气外露的大师天赋之外,新版中还有新增的卓越属性洗炼也同样大快人心!装备从此可以更换卓越属性。每个装备部件对应可获得的卓越属性,卓越洗练时,将获得该部件卓越列表中卓越属性。而锁定的卓越属性在洗练后,是保持不变的。通过消耗金币和卓越洗练石,即可进行卓越属性的洗炼。

奇迹来了新版PK

奇迹来了新版PK

  精彩不止于此!9377《MU奇迹来了》全新版本还将推出首充团购活动,在开服七天内每日充值达到100钻石,且全服充值100钻石人数达到20人,即可领取当天的首充团购奖励!多重奖励,天天不同!同时,在开服前七天全服玩家达到指定进阶条件,且人数达到五人,也将有丰厚奖励领取,而VIP玩家还将得到额外奖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