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伴侣《MU奇迹来了》随从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曾经的游戏里,除了队友,就是自己一人单打独斗,在《MU奇迹来了》里面的恶魔猎人、深渊禁地、经典战役里,都只能自己一人面对所有挑战。但现在,《MU奇迹来了》推出随从系统!为勇士们寻觅到一位终身伙伴,从此以后,你将不再是一人孤独战斗,忠诚的随从将会陪伴你将这段冒险之旅一直走下去。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

  随从系统是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近期更新的一个新系统,当玩家等级达到200级时,即可开启,随从分为三种类型,攻击、辅助、防御。攻击类型的随从可以提高主人的杀伤力,并且偶尔爆发下,帮助主人将邪恶的敌人击杀。辅助型随从则可以帮助主人提高各类伤害、控制敌人。防御型随从不仅充当肉盾的伤害吸收,还可以分担主人受到的伤害。

随从系统

随从系统

  除了类型之分,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随从还有品质之分,不同品质影响着随从的属性,品质越高,属性加成越高。而《MU奇迹来了》的品质分为:普通,精英,稀有,史诗,传说,品质也可以通过消耗神祈之泪、绑钻、钻石来进行洗炼重生,所以即使初始随从是普通品质也无需着急,试试重生,说不定能出现传说级别。

死亡沙漠

死亡沙漠

  另外,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随从属性除了与品质有关,还与亲密度、装备有关噢。随从亲密度指的就是随从与主人之前的情感亲密度,随从死亡会降低亲密度,但还是可以通过训练还恢复。另外,随从还有项链、腰带、宝甲装备,这些装备可以合成,也可以通过吞噬来升级,最高等级为十级。

BOSS冰后

BOSS冰后

  最后,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随从系统还为随从设计了随从技能,随从最高可以获得六个技能,点击学习使用道具或者钻石重新洗技能哦。不同类型的随从可获得的技能不同,所以玩家们也要注意随从技能的搭配呢。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还原十年经典MU,更用心打造次世代玩法,全新系统、副本玩法等你来体验,现在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还可领取一份限量礼包,极品卓越武器说送就送!更有千款Html 5游戏免费可玩,好游戏,尽在亦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