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突破《MU奇迹来了》神器升级功能曝光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52PK整理

  八把神器再显威力,逆天突破,战力极限再度刷新。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神器升级功能首度曝光,为你解析全新功能,畅爽游戏快感再升级!真奇迹,无需等待!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火爆开服中,奇迹老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是拥有韩国正版MU授权的真奇迹3D页游,深度还原MU元素,三大经典职业再现勇者大陆,身着流光四溢的绚丽装备,手持酷炫激光武器,胯骑炫光金狮,携手再闯恶魔广场、血色城堡等经典副本。除了还原,《MU奇迹来了》更加入次世代创新玩法,神器系统便是其中最为亮眼的特色之一。

世界BOSS

世界BOSS

  神器系统是《MU奇迹来了》里既能提高玩家战力又能提升玩家视觉享受的系统,游戏为玩家们准备了八把神器,每一把造型都炫酷逼人,激活神器不仅可装备神器,让角色造型更加美艳酷炫,更可获得永久的属性加成。而且,神器还有专有的属性效果,实在是玩家们的心头爱。

失落之塔

失落之塔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原版中,八把神器都有相应激活条件,比如保持在线满足1小时、连续3天登陆、连续7天登陆等等,激活之后,玩家就获得了神器。而在新更新的新版中,《MU奇迹来了》神器系统再升级,新物品陨铁诞生,玩家激活的神器可进行升级,升级神器可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恶魔广场

恶魔广场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为玩家打造真奇迹页游,基于次世代3D引擎制作,采用卓越粒子特效、光影结合等先进美术技术,画面震撼,战斗场面炫彩惊人,装备、坐骑流光溢彩,特色玩法多元丰富,真奇迹,无需等待!3秒快速下载微端,玩游戏更爽快!现在关注“亦乐互动”微信公众号,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微信礼包。福利、快讯、美女,亦乐互动微信公众号,有你渴望的所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