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篮球教练怎么选?教练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52PK整理

当等级达到9级的时候,就将开启教练系统,每一个教练都有不同的战术特点,不同的属性加成,9级的时候可以免费签约一个教练哦。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有哪些教练。  

每一个教练不仅有不同的战术特点,对球员的需求也不同,只要球员的属性符合教练的需求,那么可以提升当前球员20%的属性哦。针对一场比赛,主教练会定出一套战术来运用,而在比赛开始,比赛中期,比赛结尾,他都会临时改变部分战术。所以对教练的选择也要精挑细选哦,下面来看下各个教练的特性以及对球员类型的需求。  

教练战术总共分为6种,分别是外线投篮、强打内线、压迫外线、封堵内线、主力战术和替补轮换。  

外线投篮:投篮,投篮还是投篮。简单很实用,当对面拿出200%防守力量,却被你一次次的投篮得分,对方完全成为了你的背景帝。  

强打内线:篮球场上的禁区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当你有其强大内线时,就用此战术吧篮球场上是不存在以大欺小。  

压迫外线:在强大的射手,碰到牛皮糖式的防守,也是会招架不住,面对这样的防守,射手们的准心是大幅度的降低。  

封堵内线:当篮球场上最强的矛对抗最强的盾,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局面。比赛中你会看到球场上的每一个球,每一块场地都是在激烈的拼抢,寸土不让。  

主力战术:此战术精髓在于,球员通过强大的意志,并且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场上的球员能力将会越挫越勇。  

替换轮换:通过不断的更换球员,来保持球场上充分的活力,当然前提是你的替补和主力都是一样的犀利。  

1:阿德尔曼  

里克·阿德尔曼是NBA的名帅之一,里克·阿德尔曼曾经两度带领开拓者闯入总决赛,随后还曾执教过勇士队。在休养一个赛季之后他于1998年9月17日重新出山,他开始执教国王队,里克·阿德尔曼也是国王队历史上的第19任主帅。  

阿德尔曼的战术特点是外线投篮,可以提升全队的投篮概率以及属性,克制封堵内线以及主力战术,但会被压迫外线以及替补轮换打法克制,他所对应的球员类型分别是:防守型的C,防守型PF、进攻型SF、组织型PG、进攻型SF。  

2:拉里.德鲁  

拉里-德鲁,全名拉里-唐奈-德鲁(LarryDonnellDrew),1958年4月2日出生于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现役NBA教练,任职于NBA联盟亚特兰大老鹰队。他曾作为球员在联盟效力10年,期间曾到欧洲联赛淘金。  

拉里-德鲁的战术特点是强打内线,可以提升全队的突破概率以及属性,克制压迫外线以及替补轮换的打法,但会被封堵内线、主力战术的打法克制。拉里-德鲁所对应的球员类型是:进攻型C、组织型PF、进攻型SF、防守型PG、防守型SG  

3:斯科特-布鲁克斯  

斯科特·布鲁克斯(1965年7月31日—)出生于法营镇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名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在是NBA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教练。  

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战术特点是主力战术,可以提升全队的篮板、身体和体能属性,克制强打内线以及压迫外线的打法。但是会被外线投篮和封堵内线打法克制,斯科特·布鲁克斯所对应的球员类型是:组织型C、进攻型PF、防守型SF、组织型PG、进攻型SG。  

4:阿尔文-金特里  

阿尔文-金特里,NBA主教练,曾执教球队:迈阿密热火队、底特律活塞队、洛杉矶快船队、菲尼克斯太阳队。  

阿尔文-金特里的战术特点是替补轮换,可以提升全队控球、意识以及团队配合,克制外线投篮以及封堵内线打法,但会被强打内线以及压迫外线打法克制,他所对应的球员类型是:进攻型C、组织型PF、防守型SF、进攻型PG、组织型SG  

5: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现任热火队主教练,在斯波尔斯特拉执教的战术体系中,防守部分会非常类似莱利执教时的风格,但在进攻方面两者却会有所不同,斯波尔斯特拉更爱使用年轻、运动能力强、速度快的球员。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战术特点是压迫外线,能提升全队干扰成功率,克制外线投篮以及替补轮换打法,但是被强打内线以及主力战术克制,他所对应的球员类型为:组织型C,进攻型PF、组织型SF、防守型PG、防守型SG。  

6:杰里-斯隆  

杰里-斯隆,NBA著名球员及教练,球员期间拥有出色防守技术,引退后成为教练。他曾先后执教芝加哥公牛队及犹他爵士队,并由1986年执教犹他爵士队至今,是美国四大联赛中执教同一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2011年2月11日,已执教爵士队23年的68岁主教练杰里·斯隆突然宣布辞职,消息震撼NBA。  

杰里-斯隆的战术特点是封堵内线打法,能提升全队封盖成功率,克制强打内线以及主力战术打法,但是却被外线投篮以及替补轮换打法克制。杰里-斯隆所对应的球员类型为:防守型C、防守型PF、组织型SF、进攻型PG、组织型S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