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神话》技术内测服2月13日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

为优化游戏内部分设置以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游戏可玩性,《奇迹神话 》技术内测服将于2014年2月13日(周四)17:30—18: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30分钟,请大家相互转告并及时下线。感谢您对奇迹神话 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

1、宝石合成、镶嵌优化:

a) 莹光宝石合成、镶嵌功能转移至新界面中进行,使操作更加便捷。

b) 莹光宝石成品的升级合成,由5合1,降至3合1。

2、挂机功能优化:

a) 挂机功能优化,在挂机技能格内,辅助技能放置在伤害技能之前,则可自动智能施放辅助技能。

b) 挂机功能优化,挂机设置勾选增加倒计时显示。

c) 挂机功能优化,挂机设置选项增加本职业装备拾取。

d) 挂机功能优化,挂机设置勾选宝石选项,将自动拾取生命宝石、转生灵魂石。

3、战斗优化:

a) 战斗公式修正,无视防御、双倍伤害、卓越/幸运一击,可同时触发,玩家可打出理论最大值伤害。

4、榜首礼包奖励内容修改。

5、队伍召集功能优化,玩家与召集发出者处于同地图时,被召集者将不再收取费用。

6、增加生命宝石掉落,该宝石将于死亡沙漠及以上地图掉落。

7、天空之城增加复活点,玩家在天空之城死亡不再回到死亡沙漠复活。

8、副本排行榜只显示前几名的BUG修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