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作《奇迹神话》面世 主打复古暗黑风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未知

  寒冬将去,春风复来。2014年,一股温暖的春风将91wan独代ARPG魔幻大作《奇迹神话》带到了人间,也带来了一波复古暗黑的风潮。在这个采用3D渲染2D方式展现的勇者大陆,无论是神秘莫测的亚特兰蒂斯,还是充满梦幻迷情的天空之城,都刻画得栩栩如生,令人过目难忘。除了精致的游戏场景以外,各种经典的职业设置、丰富的养成系统也让人大呼过瘾,尽显韩式复古暗黑之魅力。

  2月18日,91wan《奇迹神话》首测盛启,预约送好礼:http://qjsh.91wan.com/huodong/yuyue/

  91wan《奇迹神话》官方网站:http://qjsh.91wan.com/

奇迹神话

奇迹神话

  【远古之历史】

  远古时期,人类在神的帮助下战胜了横行大陆的魔族,并将魔族的魔王们一一封印,神为了防止残余的魔族反扑,教会了人类魔法,并且留下神迹结界保护人类的居住地——神迹王国。几百年后,因为人类的疏忽,魔族从地底的矮人族那里找到了突破神迹结界的缺口,毁掉了大部分的结界,再次肆虐人间。

  在魔族的反扑中,幸存下来的人类和其他种族的族人渐渐聚集王城,人类集结大量的魔法师利用剩余的结界力量重塑了一个小型的结界保护王城。经过几次战斗之后,大家发现,比起任人宰割的几百年前,现在的人类已经拥有了对抗魔族的力量与勇气。于是,人类召集精灵矮人各族成立勇者联盟,开始了和魔族的对抗。在这漫长的对抗中,不断有伟大的勇士涌现,铸就91wan《奇迹神话》不朽的传说。

勇者大陆

勇者大陆

激情对抗

激情对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