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我最大 《乾坤变》师门竞技资料首放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官方

  2013最火爆修仙页游,我顶网《乾坤变》横空出世!走进人声鼎沸的京城,立即会被目不暇接的繁华景色所吸引。弑剑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更是引得热血玩家们摩拳擦掌。各路英雄汇聚在一起,一起展开一段仙界的英雄传奇

乾坤变

乾坤变

  战胜对方、成为万众瞩目的强者都是玩家们乐此不疲的追求。于是,越来越多的玩家热衷于PK,无论是在擂台还是在野外,战胜对手的喜悦之情总是能让玩家热血沸腾。《乾坤变》全新推出独具特色的师门竞技,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PK,快来挑战各路英雄吧!

乾坤变

乾坤变

  【玩转修仙 师门竞技乐翻天】

  《乾坤变》的师门竞技是一个英雄竞技PK的系统,它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PK竞技的乐趣,同时竞技中获得的门贡值更可以兑换神奇道具呢。激情PK、丰厚奖励、都带给你乐趣无穷的享受!无论是在擂台还是在野外,战胜对手的喜悦之情总是能让玩家热血沸腾。排名第一的玩家更可以获得第一高手的称号呢!

乾坤变

乾坤变

  【激情十足 热血竞技不停】

  公测火爆开启,各路英雄纷纷大展身手,自然不能错过激烈的PK,每天都在举行的师门竞技,喜欢PK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玩家每天可以发起10次挑战,只要点击“挑战”按钮,就可以自由选择你想挑战的玩家啦。发起每场挑战,无论胜负都会有奖励,排名越上升,奖励越丰富哦!

乾坤变

乾坤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