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妖除魔锋芒尽露《乾坤变》四大玩法探究(2)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十大神剑引发火热狂潮】  

斩妖除魔,十大神剑闪耀现世!我顶网《乾坤变》神剑系统让你拥有真正的绝世神剑,在修真的道路更上一层楼。神剑系统一共拥有十种名剑,仁道之湛卢,高洁之承影,都将成为玩家的神剑。通过对神剑的培养,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属性值。修炼需要消耗一定的剑魂,玩家在平日必须要注意多多修炼,才能早日获得神剑强大的力量!  

降妖除魔锋芒尽露《乾坤变》四大玩法探究

【四圣血脉强大修真的奥秘】  

仙界圣兽众多,其中四大圣兽最为玩家的推崇。四大圣兽不仅有强大的神力,更可以协助玩家修真。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乃是守护仙界四方的守护神,它们拥有不可思议的强大战力,更是每个修炼之人最梦寐以求获得的力量。为了进一步提高修真的能力,修仙之人研究出了一个将生灵仙气转化为修真之力的方法。使用圣灵仙气,玩家可以提高圣兽的各种属性,从而提高圣兽的品阶。还等什么,快快与圣兽一起修炼,脱胎换骨吧! 

降妖除魔锋芒尽露《乾坤变》四大玩法探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