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印游侠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官方

游侠

游侠

英雄概述

英雄是《七龙印》世界里等着和玩家们携手并肩共同作战的伙伴,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和独特的魅力,但有一点是一样的,他们都将成为玩家征战中土世界最强有力的助手。

游侠介绍

游侠是战场上猎手,他们不会和敌人正面猛攻,依靠自身优越于其他人的速度游走于战场,在远距离给敌人致命一击。

驯兽人

驯兽人是大自然的孩子,身边跟随着一头忠心耿耿的豺狗,技能【穿透打击】可以降低目标的技能防御300点一回合并造成110%的伤害。

暗影猎手

暗影猎手是手持双弩的精灵射手,继承了精灵族都是强大射手的天赋,技能【冰火打击】可以连续攻击同一目标两次并造成150%的伤害,并且给自己增加10%暴击率一回合。

森之精灵

森之精灵是森林的守护灵,集森林的自然之力于身,技能【森林之语】可以对攻击目标附加200固定攻击伤害。

瓦尔基里

瓦尔基里是降临于战场的女武神,其光明所至之处所向披靡,技能【圣光斩】可以额外攻击一个目标并且造成80%的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