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印》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官方

《七龙印》装备介绍

 

七龙印》中的装备分为武器和防具两类,一共有六个种类。其中武器分成物理武器和魔法武器,而防具有护甲、鞋子、护符、手套、戒指五类。人物在装备的时只能装备对应职业的武器,而防具则是全职业通用的。

物理武器有三种,分别是刀剑、盾牌、弓箭,各自对应的职业是战士、力士、游侠。物理武器可以增加英雄的物理攻击力,让英雄的破坏力更强大。

魔法武器也有三种,分别是法杖、魔导书、爪,对应的职业为法师、牧师、魔战士,魔法武器增加的是英雄的魔法攻击力,让英雄的魔法攻击威力更大。

护甲提升的是英雄的物理防御和生命值,鞋子提升英雄的速度和生命值,护符提升英雄的技能防御和生命值,手套提升英雄的魔法防御和生命值,戒指提升英雄的技能攻击。

游戏中装备的产出有两个主要的途径,一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二是通关精英副本后获得星石,在精英副本界面里通过星石可以兑换到装备。装备还可以通过强化、镶嵌及洗练来提升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