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印阵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官方

七龙印阵型介绍

 

在《七龙印》里,玩家可以携带最多三名英雄伙伴上阵参加战斗,包括主角在内的四名角色分为前后两排,可以自由地放在前锋位、侧翼位及浮空位,组成一个四人阵型。

前锋位俗称“盾位”,位于阵型的前排。战斗中,只有击破了前锋位的角色才可以攻击后排的角色,前锋位的角色可以说是整支队伍的屏障,防高血厚的英雄适合放在前锋位来替队友们抵挡掉对手的攻击。

侧翼位位于阵型的后排,在浮空位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侧翼位。在击破了对手在前锋位上的角色后,侧翼位的角色会优先攻击对手相对应的侧翼位上的角色,侧翼位角色的使用主要按队伍职业搭配的组成和对手的类型来定,强力输出职业和辅助职业适合放在侧翼位。

浮空位为《七龙印》战斗系统的核心。浮空位可以说是阵型的“阵眼”,位于整个阵型的中央。浮空位是保护最严密的阵位,只有前锋位和两个侧翼位的角色被击破后,对方才可以攻击本方浮空位上的角色,是阵型的核心。一般情况下,主角是浮空位的不二人选,但是根据战局的不同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战术,比如将辅助型职业放上浮空位等等,往往能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