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决战《求魔》仙蛮战场前瞻(3)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52PK整理

  【以猎为首,意志战争】

  在仙蛮战场中,一个人单独行动是错误的选择,即使是实力强悍之人独行亦必死无疑。获得战场胜利的关键是配合能力,在抢占资源方面,若以团队为单位,攻占成功的概率极大,只有获得胜利一方,才会获得大量奖励。

厮杀

厮杀

  仙蛮战场是一个大型战场,想要获得胜利,不能一味的杀人,若适当的利用各种战术,胜机会增大不少,11月7日成魔公测,一场仙蛮大战即将爆发!

  手机官网:

跨服决战《求魔》仙蛮战场前瞻

关于《求魔》

关于《求魔

  关于网游《求魔》:

  由网络第一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游《求魔》,采用新生代3D引擎技术,内存占用率减少50%。游戏高度还原小说故事情节,重现修魔精彩剧情;创新集成式技能设定,攻守转换灵活自如;独创多样化玩法,呈现上古玄幻大陆。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你将追随苏铭的足迹,再创不败传奇!

  关于小说《求魔》:

  《求魔》是网络第一人气玄幻小说,也是起点大神级作家耳根的得意之作,首发起点中文网。线上更新期间,该小说迅速脱颖而出,赢得万千读者的关注和喜爱,并荣获起点“月票第一”、“精品频道”、“百盟争霸”等多项荣誉。截止日前,总点击超19164171次,总推荐超3185651次,长期高居热门小说排行榜榜首。“求”为“追求”,而“魔”却并非“魔头”,在主人公苏铭与命运不断抗争的故事中,一扇全新的修真求魔之门,正缓缓打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